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我校获奖总数第一

发布时间:2017-08-04 13:33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丁家玲、雷丹)7月31日,“建行杯”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成功举行,我校共获得金奖4项、银奖7项、铜奖13项,总获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一。

校级初赛后,我校对50项省赛推荐项目开展主题培训,共有11项进入复赛现场进行金奖争夺赛,其中“北斗即时判:米级精度的警保联动车联网系统”左文炜团队、“小途测绘机器人”赵望宇团队、“丫哥——陪伴儿童成长的AR教育屏”赵亚丁团队、“图样教育——最强大脑高效学习法”申一帆团队在复赛现场脱颖而出,获得省级复赛金奖,同时在金奖项目排位赛中取得不俗成绩。

湖北省复赛结束后,湖北省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全国大赛组委会分配的名额,从金奖项目中择优推荐项目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悉,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是由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省知识产权局及省团委共同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分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就业型创业组4个组分别进行。湖北省复赛在各校初赛基础上,推荐12290项进入省赛,通过网络评审后遴选出241项,确定150项获得铜奖,91项进入省级复赛现场赛。在省级复赛现场赛中,经过项目展示与答辩环节,评出40项金奖和51项银奖。

(供图:本科生院  编辑:吴江龙)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