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常务副校长率团来校

发布时间:2017-07-06 07:46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章臣)6月30日,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常务副校长彼特.霍奇森(Peter Hodgson)率团来访,这是该校今年第二次到访,旨在进一步探讨两校科研合作等相关事宜。副校长李斐会见了来宾。

李斐认为,两校的学科具有明显特色和突出优势,这是深化合作的现实基础。彼特.霍奇森指出,迪肯大学将武汉作为合作的优先城市,重点发展与武汉大学的合作关系。

双方深入研讨得出,两校应当扩大学生交流和联合培养合作的专业范围,为学生海外交流学习拓展渠道;应当加强相关学院和学者间的交流,组织和整合各自的校内资源,为开展科研合作奠定基础;应当建立畅通有效的联络机制,协调和推动合作的顺利开展。

(摄影:章臣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