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图片报道】东盟副秘书长穆赫坦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7-05-23 17:00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图文:金鑫

5月19日,东盟副秘书长穆赫坦(AKP Mochtan)博士一行来访,探讨新时期中国-东盟合作方式与路径。

座谈会围绕2个议题进行:理解和促进区域创新,加强中国-东盟互通互联;加强学者、智库/大学和媒体间的互动与合作。

校党委副书记沈壮海致欢迎辞。人文社科资深教授、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院长胡德坤出席。穆赫坦、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余敏友作主旨发言。专家学者先后作报告,包括朱英国院士“中国-东盟农业合作新机遇:红莲型杂交水稻在东盟的应用与推广”,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周茂荣“‘一带一路’与中国-东盟经贸关系发展的新机遇”,中国边界与海洋研究院教授李仁真“新时期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开放”,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焰初“武汉大学和东盟国家间的教育合作”等。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