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共同传播好武大“声音”

人民日报湖北分社社长禹伟良来校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7-03-22 11:24 来源: 作者: 陈丽霞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陈丽霞3月21日,校党委书记韩进会见人民日报湖北分社社长禹伟良,双方拟就高校改革创新、“双一流”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等主题深入合作,传播好武大“声音”。

禹伟良首先感谢武汉大学师生长期以来对人民日报及湖北分社的厚爱与支持。他说,武汉大学是人民日报的“新闻大户”,无论是有关高等教育改革或是湖北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报道,武汉大学都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而且,武汉大学还是人民日报重要的“人才库”和“思想库”,武汉大学的专家学者经常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真知灼见,武汉大学还有很多优秀毕业生进入人民日报社工作。今天来到武汉大学,就是来“领任务”的,希望能在舆论引导和新闻宣传上为武汉大学进一步做好服务。

韩进说,一直以来,人民日报等中央主流媒体都对武汉大学给予了很大的关心和支持。作为与武汉大学同处一地的人民日报湖北分社,对武汉大学的关注度一直很高,为提升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非常重视同人民日报保持紧密联系,武汉大学与人民日报社在人才培养、理论研究、新闻舆论、思想传播等很多方面都有多合作的空间,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和交流,为传播主旋律,促进人民日报、湖北和武汉大学的共同发展,携手努力。他还介绍了湖北省委宣传部与武汉大学共建新闻与传播学院,建立湖北省新闻传播能力建设研究中心等有关情况。


(摄影:金鑫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