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来校考察技术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7 21:32 来源: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江华丽)“武大质量院在实践中研究理论,在理论指导下进行实践,并用实实在在的调查数据来证明和推动中国的发展,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38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齐京安一行来校调研时说。

齐京安一行在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技术检测机构改革、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深入交流。

齐京安介绍了中检集团在“三化六好”战略指导方针指引下,各项工作的最新发展情况。他指出,希望双方在完成已有合作项目的同时,充分发挥武大质量院的科研和人才优势,为中检集团实现市场化、整体化和信息化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中检集团也将在今年分期分批选派全系统干部,来武大进行轮训。

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程虹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化、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发展概况,重点汇报了由该院牵头开展的“中国企业—员工匹配调查(CEES)”,以及基于该调查数据形成的最新研究成果。他表示,武大质量院愿意全力协助中检集团做得更强更优更大,成为世界知名品牌,共同推动建立我国现代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体系。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