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窦贤康与周旭洲等校友畅谈学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09 15:58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付晓歌)3月7日,香港宇业集团总裁周旭洲等多位校友来校,校长窦贤康与他们共叙情谊,畅谈人才强校战略。

武汉银海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文涛、湖北博昊济学基金会会长余仲廉、湖北精诚投资董事长楚天舒、武汉景弘环保科技实际控制人邓江等校友,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我所有最精彩的故事都发生在武大。”周旭洲是图书馆专业1978级校友,他回忆了求学往事,介绍了他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窦贤康描绘了武大人才强校战略蓝图,希望校友能够在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给予支持。

“学校建设得越好,校友的自豪感就越强。”周旭洲表示,自己一直心系母校发展,2013年曾捐款2000万元设立“武汉大学宇业基金”,用于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他表达了继续出资设立基金,支持学校人才引进等事业的意愿。在场校友纷纷响应,表示愿意捐资支持母校发展。

窦贤康对校友们的义举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广泛宣传,凝聚校友共识,继续与母校一道,助推人才引进、教学科研等事业发展,共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摄影:金鑫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