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全新视角的武大形象片(视频)

获洪山区高校形象宣传片拍摄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2-20 23:09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严航洪山区高校形象宣传片拍摄大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校参赛作品《创新,让热爱多一个维度》榜上有名,获得一等奖。

作品采取三幕剧形式,从热衷珞珈文化的国际留学生、恣意张扬的青春舞者、科技感十足的创业博士三种视角,展现了青年学子在洪山这片创业热土的成长成才历程。“创新,让热爱多一个维度”正是启发观众:创新创业,既为百年学府增添了活力与魅力,也给青年学子多了一个热爱城市的理由。

视频节奏从舒缓渐明快,画面从复古渐时尚,通过“瞬步”(Shunpo)手法的应用,将分散的空间镜头巧妙衔接。影片既具有历史人文的深厚情怀,又具有科技创新的前沿意识,在挖掘大学与城市“共生共融”主题的同时,展现出浓厚的国际特征。

自2016年6月以来,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综合评选出两个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五个三等奖,另有11件作品获优秀奖。该活动以“爱一所大学,恋一座城市”为主题,由每个学校拍摄制作一部作品,高度浓缩各高校特征特点、人文底蕴、校园风貌、杰出人物、创新活力、区校融合等元素,旨在展现大学之美、洪山之美。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