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表彰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发布时间:2017-01-13 17:09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临平)学校近日召开第三届“十佳老人”、先进基层老年协会和“老有所为”科技成果奖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各分党委分管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学校关工委等涉老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出席大会。

丁成萦等十位当选第三届“十佳老人”,遥感信息工程学院老年协会等六家单位获评先进基层老年协会,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年协会等十家单位被授予“我看武大这几年活动”优秀组织奖,段德智等获“老有所为”科技成果奖,李健等三人获建言献策金点子奖。

湖北省高校老协会长邓兰英从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事迹、积极搭建展示成果平台、探索老有所为新颖模式、建言献策活动彰显成效、丰富多彩精神文化生活、发挥联系群众桥梁纽带等六大方面,对学校老年协会工作做了回顾与展望。

黄泰岩对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一年多来,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专业优势,围绕中心工作,不断释放正能量,为学校、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单位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工作和老龄工作的重要讲话,全面做好离退休工作。

会场外设有首届“老有所为”科技成果奖和建言献策金点子奖成果展。“成果丰硕、令人振奋,这是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为武大、为国家建设所做贡献的累积和献礼。” 老教授冯国遥参观时称赞道。


(摄影:王临平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