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评选表彰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

发布时间:2017-01-11 21:39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岱、高克)1月6日,武汉大学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评优答辩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出席。

王传中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及各院系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成就,指出了进行年度考核和评优答辩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他对全体团干提出三点期望:坚持聚焦主业,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服务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坚持改革创新,破解新形势下团学工作难题。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开展富有特色的线上线下团会,为青年学子提供前行方向与保障;水利水电学院团委为各种社会实践工作提供资金支持,为学生创新创业保驾护航;法学院团委创新举办普法弘法活动,打造服务学子的学术平台;口腔医学院团委为唇腭裂孩子作“漫微笑”绘本……2016年,全校各院系的团建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经述职展示和评委现场评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水利水电学院团委、法学院团委、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获评“五四红旗团委”,口腔医学院团委获评“五四红旗团委工作创新奖”,药学院团委获评“五四红旗团委工作进步奖”,动力与机械学院团委等10个单位获评“武汉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摄影:张岱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