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表彰赴西部艰苦地区就业创业学子

2016年共计表彰264人

发布时间:2017-01-03 17:20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路漫)学校近日表彰朱福珊等47名自愿到西部和艰苦边远地区就业创业的2016届毕业生(第二批),其中本科生毕业生19人、毕业研究生28人。

据统计,2016年,我校共有264名毕业生主动到西部和艰苦边远地区工作,其中博士29人、硕士143人、学士92人。学校共给予近87万元奖励,其中到新疆和西藏地区就业的毕业生,最高每人获奖励1万元。

学校从创建“双一流”大学的实际出发,把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面向西部和艰苦边远地区就业创业列入2016年工作要点,出台《武汉大学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和艰苦边远地区就业创业的暂行办法》,通过思想教育引领、政策引导、表彰奖励等措施,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和西部、艰苦地区就业创业。

此外,学校加强对毕业生的跟踪服务,定期或不定期以走访、慰问等形式看望到基层、西部和艰苦边远地区就业的毕业生,逐渐形成“扶上马、送一程、关心一生”的校友工作局面,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