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埃及本哈大学校长来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6-12-29 15:45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何小英)埃及本哈大学校长赛义德(EI Sayed EIKady)教授一行6人近日访问我校,双方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和学生交流协议。

副校长李斐会见来宾。会谈中,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在联合培养、学生交流等方面达成共识:埃及本哈大学每年将选派3-5名优秀学生作为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奖学金项目候选人来我校攻读工科博士学位,我校每年可选派10名学生赴该校进行为期两周的短期访学,当地费用由埃方支付。

据介绍,本哈大学位于埃及盖勒尤卜省首府城市本哈,是埃及排名前四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下设工程学院、工商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法学院、医学院、农业学院、科学学院等。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