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树立自强自立的当代大学生榜样

第十一届“芙蓉学子”揭晓

发布时间:2016-12-16 10:56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岱、刘心远)12月14日,第十一届“芙蓉学子榜样力量”武汉大学优秀学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举行,12个团体和个人获奖。

其中,“创行华夏互联世界”实践队、“绿禾计划”电气工程学院支农服务队获“社会实践奖”,经济管理学院康腾实践中心、学生会文艺部获“团队合作奖”,朱志强、王洪涛获“自强不息奖”,smile服务队、杨冰获“公益行动奖”,姚佳鑫、吴汉勋获评“经济管理之星”,陈犇、刘小兰获“学术创新奖”。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为获奖代表颁奖并致辞,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学习典型事迹,汲取榜样力量,积极向上,发奋图强。他对获奖团体和个人提出四点希望,培养胸怀天下、敢于担当的家国情怀;培养求真务实、知行合一的实践能力;培养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培养持之以恒、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

smile服务队代表汪子璇在获奖感言中表示,将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督促自己。杨冰分享了参加公益活动的经历和感受,表示将在公益道路上继续努力。

据介绍,“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旨在深入挖掘、宣传在校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在当代大学生中树立自强自立的榜样。

 (摄影:高占新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