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第七届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举行

33国社团精英汇珞珈

发布时间:2016-11-29 21:20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岱、高克11月25日,“青年创造未来”武汉大学第七届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开营,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牛津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66所高校的218名社团精英齐聚珞珈,共同感受思想文化碰撞的魅力。

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金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徐本禹,省学联执行主席司树桐等出席开幕式。

王传中指出,伟大历史时代的开启,离不开青年朋友的不懈探索与实践。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在交流互动中见贤思齐,立德修身;在竞技汇演中勇敢尝试,大胆创新;在思维碰撞中激发智慧,创造价值。

金鹏、徐本禹、王传中、司树桐等共同浇灌“樱花树”。随着水缓缓注入,树上的果实闪现出“青年创造未来”的字样,象征本届交流营活动正式开幕。

美国常青藤联盟学生理事会副主席、耶鲁大学学生Lelina(利林娜),剑桥大学学生Louis Williams(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北京大学团委学生团体部常务副部长田定方分别作为营员代表发言,不约而同地表达了对各高校社团“加强合作,应对新时代社团发展的问题,为社团发展提供新动力”的期待。

中外学生合作带来的社团表演异彩纷呈,将气氛推向高潮。

据介绍,本届国际交流营设置了中华文化研习营、环境保护青年论坛、模拟联合国、圆桌会议以及荆楚文化游等活动。

(摄影:高占新、张艺超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