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两学一做】中组部督导组来校督导

发布时间:2016-11-24 19:56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作者: 付晓歌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付晓歌)11月24日,中组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督导二组来校实地督导。副组长、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王光彦,督导组成员、教育部思政司党建统战处祝念峰和曹亮一行,参加了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考察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骆郁廷会见王光彦一行。

督导组参加了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水利水电学院水电系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工作会。支部有关负责人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及支部建设特色。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明思路、细筹划、严落实;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打牢党员思想基础,明确支委带头、全员参与的工作思路,明确学习内容,强调学习标准;坚持多措并举,深化学习教育。支部以理论学习、文件学习、知识测试、理论研讨、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等形式,组织开展了15次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知识测试和理论研讨,通过专题党课开展重点学习辅导,通过主题党日深化学习效果,多形式分层次开展学习教育。

水利水电学院水电系研究生第七党支部注重规范党员发展流程,重视教育培养。创建了具有支部特色的入党积极分子成长足迹卡、入党积极分子预审会制度、党员成长足迹卡;坚持每月至少一次的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会制度;依托新媒体助力学习,搭建“小七的红色之旅”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结合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形成良好的品牌示范效应。

23日,中组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活动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武汉大学等11所中管高校与会,我校在会上做了专题汇报。

 

 

 

(摄影:金鑫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