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武大校友成为广西建设生力军

广西校友会2016年年会暨换届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08 22:15 来源: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作者: 黄文勇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文勇10月30日,以“聚八桂校友,叙珞珈情怀”为主题的广西校友会2016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在南宁举行。校长李晓红,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应惟伟出席。武大校友代表,兄弟高校广西校友会代表等500多人与会。

李晓红感谢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武汉大学的支持。他为广西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广西校友会力争成为武汉大学各地校友会中的标杆。

会议通过了广西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名单。应惟伟向新任会长郑泉授旗。郑泉感谢校友的信任,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竭尽全力做好广西校友会的工作,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广西。

广州校友会副会长朱征夫、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分别表示祝贺,期望与广西校友会有更多的交流,共同进步,共创校友工作新局面。多次赴东帝汶、南苏丹维和的杰出校友文龙从维和前线发来视频祝贺。

据了解,在桂工作的武大校友已成为广西建设的生力军,为广西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广西校友会自1983年10月30日成立以来,在联络服务校友、紧密联系母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校友搭建了感情交流和互助进步的平台。 

   

(摄影:李秋阳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