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炫彩服饰拉开金秋艺术节序幕(组图)

发布时间:2016-11-02 17:41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岱、曹雪燕)10月27日晚,被五彩灯光扮靓的梅园小操场热闹非凡,洋溢着欢声笑语。武汉大学第28届金秋艺术节开幕式暨金秋服饰大赛举行。

常务副校长冯友梅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她指出,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今年的金秋艺术节以“青春,时代烙印”为主题,把过去、现在与未来相连接,展现出了一副跨年代的画卷,体现了大学生们的精巧构思。

塑料球、纸、胶卷、灯泡、气球、光盘……教工模特队、各个学院(系)的模特们在震耳欲聋的音乐里踏着节奏走到聚光灯下。他们身上的服装风格迥异,服装用料新奇,设计剑走偏锋,令人连连惊叹。风划过流苏,飘起的是创意的碰撞;灯光扫过舞台,反射的是青春的色彩。

据悉,金秋艺术节是我校校园文化活动中最响亮的品牌之一。以创建和谐校园和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宗旨,以在广大同学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为重点,融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突出时代性、参与性、表演性、竞争性,以艺术的形式弘扬先进文化,唱响时代主旋律的全校性的大型文艺活动。每一届的金秋艺术节,都给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摄影:陈卓、TeNeevo_WHU、李昭、黄楚天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