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赛事我校学子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08-22 10:09 来源:计算机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铭铭)日前,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落下帷幕,武汉大学8支队伍进入决赛,共获信息安全作品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创新实践能力赛三等奖1项,总成绩排名全国第一,获得“优秀组织奖”,取得历史最佳成绩。

本次大赛围绕国家对网络信息安全人才的需求,开展信息作品赛和创新实践赛,共有来自全国260多所高校的95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有162件作品入选决赛。经过公开展示、答辩与评比,武汉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的郑思言、王泽、王斐、肖峰等四个代表队获得全国一等奖,黄坚伟、王立洁、张汛杰、赵知非等四组同学获得二等奖,黄伟杰组参加创新实践能力赛获得三等奖,邹勤、陈晶、严飞、王鹃等四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网络信息安全关系国家安全、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此次大赛对于提高全社会信息安全意识、培养信息安全人才以及推动网络空间安全建设具有重大意义。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大赛中取得佳绩,也标志着我校信息安全专业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邢知博)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