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四川省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6-08-16 11:02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文中)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率团赴四川看望选调生、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和校友,并推进校企合作。

在武汉大学四川选调生座谈会上,40余位选调生与会,畅谈工作成绩和体会。他们表示,由衷感谢母校培养,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此外,选调生们还结合自身工作体验,建议学校进一步培养在校生实践能力、完善毕业生与在校生交流平台等。

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蒋天宝出席座谈会,对武汉大学长期以来支持四川选调生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四川省选调生优惠政策,勉励选调生们坚定信念,坚持学习,坚持奋斗,坚持主见。

王传中赞扬了选调生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相结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希望选调生们坚持初心不改,践行“三严三实”,传承武大精神,实现人生梦想。

在四川期间,王传中一行还走访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中国兵器集团公司激光集团、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用人单位。这些单位均高度评价我校毕业生在科研项目中发挥的作用,并表达了与我校加强交流合作的愿望。

同时,围绕武大学科优势、企业专业和人才需求、企业未来走向等主题,我校代表团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增进相互了解,达成新的共识。用人单位普遍表示,企业急需专业知识过硬、知识面广的综合性人才,希望今后通过校企科研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使学生知识结构更符合企业需求。

此外,王传中一行还赴乐山师范学院看望校友,赴四川省井研县三江镇看望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学生团队,并为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