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百余名湖北省社科工作骨干武大接受培训

发布时间:2016-07-29 18:17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梅洁、陈航)湖北省社科工作骨干培训班近日在我校举办。入选“七个一百”项目哲学社会科学类人才、各市州社科联主要负责人、省社科联机关及二级单位副处以上干部共百余人参加培训。副校长李斐,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喻立平,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曾婕等出席结业典礼。

此次培训班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和武汉大学共同举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17日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为主题。参加该座谈会并发言的三位专家沈壮海、钟君、王文从不同维度深度解读。通过分组讨论、学员论坛多种形式,加强学员间交流互动,掀起全省社科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新高潮。

李斐指出,参训学员是全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此次培训为全省社科界提供了一次精神大餐,搭建起了交流平台。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联系,携手为湖北省向社科强省的跨越贡献更大力量。

喻立平指出,当前社科界要在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凝心聚力实现中国梦中体现自我价值,要以马克思主义为灵魂和方向,牢牢守住主流意识形态阵地,切实解决好价值观问题;要立足中国现实,根植中国文化,不断加强理论创新和智库平台建设;要深入群众生活,获取第一手材料,积极参与有分量、有价值、能影响决策的研究课题;要培养科普专家,创新宣讲方式,丰富宣讲内容,多开展面向基层的宣讲活动。

曾婕与全省社科工作者共勉,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立德立言中成就自我、实现价值,为繁荣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