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海峡两岸青年学者研讨生命科学前沿问题

发布时间:2016-07-20 13:03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 秦正保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秦正保)为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高校生命科学领域专家学者,特别是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7月9日至15日,由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的“2016海峡两岸高校生命科学前沿青年论坛”举行,探讨生命科学前沿发展动态。

来自台湾清华大学、台湾大学、台湾“中央”大学、台南大学、成功大学生命科学系以及台湾“中央”研究院植物暨微生物学研究所等高校及院所的专家参加。副校长李斐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台湾成功大学生命科学系陈虹桦,台南大学生物科技学系程台生,新竹清华大学生命科学系郑惠春、王翊青,台湾大学农业化学系洪传扬,台湾大学植物科学研究所黄雅贞,“中央”大学生命科学系叶靖辉,以及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刘勇、周严、殷雷、杜海宁、梁允宽、侯昕等学者分别作了学术报告,分享了在植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等各自所在的专业领域研究方向、研究进展以及获得相关研究成果。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