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武大学子获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大会青年论坛最佳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6-07-20 12:38 来源: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作者: 李志伟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志伟)第二十三届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大会日前在捷克布拉格举行,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博士生刘欣鑫受邀作口头报告,并获青年论坛最佳论文奖(Youth Forum Best Paper Award)。该奖项为30岁以下青年学者设立,此次仅1人获奖。

刘欣鑫的论文题目是A novel removal method for dense stripes in remote sensing images《一种新型遥感影像密集条带去除方法》,指导教师为沈焕锋教授。

该大会是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摄影测量与遥感会议之一,每4年举办一次,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参与。本次大会主要研讨摄影测量与遥感领域最新前沿技术与发展方向,包括技术主题等多个类型,共1500余次研究报告展示。             

                         

 (供图:刘欣鑫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