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致信母校话合作

发布时间:2016-07-15 13:15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作者: 陈丽霞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陈丽霞)江西省委书记、武大校友鹿心社日前给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李晓红回信,感谢母校对他的关心和培养,肯定学校发展成就,并希望武汉大学与江西省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促进省校共同发展。

今年6月,中共中央决定:鹿心社同志任江西省委书记。此前他担任江西省省长一职。作为武大校友,他积极推进江西省与武汉大学深入合作,成效显著。获悉此消息后,学校给鹿心社发去贺信。

鹿心社给韩进书记、李晓红校长发来回信。在回信中,他诚挚感谢母校的关心和培养,并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高兴。他认为,百余年来,武汉大学始终秉承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朝着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目标迈进,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教育、科技和文化机构之一。特别是近年来,在韩进书记、晓红校长的带领下,武汉大学致力于推动学者、学科、学术、学风、学生的协调发展,不断提高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呈现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

鹿心社提出,武汉大学非常关心和支持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与江西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合作。2012年,武汉大学与江西签署省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8个专项合作协议,推动了科技、教育、人才等领域的密切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当前,江西正处在“五年决战同步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鹿心社希望武汉大学充分发挥知识、人才、信息和科技优势,推动与江西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促进省校共同发展。

最后,鹿心社衷心祝愿母校早日建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编辑:伍轩)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