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武汉大学成立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2016-07-14 15:54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作者: 张欲晓、王忠海阅读:
A A A

闻网讯讯员张、王忠海713日,武健康院正式成立。校在医学部召开会议,宣布合原武公共院、武HOPE院,建武健康院,同时对外保留HOPE牌子。

党委常委、常副校长冯友梅,党委副书记、副校中,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应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雪梅宣读学校文件。

友梅表示,院合并将医学领域中的防、治、康复联接,家庭、院、社区联接,体了融合优势要求新认真做好“十三五”规划致安排、平稳过渡,住机遇、乘而上,实现1+1> 2”的效为学校“一流”建做出更大贡献

中指出,健康院的成立,是武学医学学展史上的大事。医学与护科的顺应国际卫生保健趋势,通整合,办学资一步得到化。希望健康院全体一思想,服大局;力同心,实质融合;凸特色,跨越展。

表示学组建健康院是公共与护展的强化,境、实验设备等方面全力及先支持展。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