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61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发布时间:2016-07-14 15:52 来源:本科生院 作者: 詹存博、肖安东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詹存博、肖安东)我校61门课程日前入选教育部首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入选数量位列全国高校第一。此次全国共2686门课程入选。

“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均在“爱课程网”上面向社会公众开放,每门课程拥有专门的课程团队进行资源维护以及参与学习者的社区互动,课程称号有效期5年。学校将充分利用这些优质课程资源,推进信息化环境下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精品资源共享课是以高校教师和学生为服务主体,同时面向社会学习者的基础课和专业课等各类网络共享课程,旨在推动高等学校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共建共享,着力促进教育教学观念转变、教学内容更新和教学方法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

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是以课程资源系统、完整为基本要求,以基本覆盖各专业的核心课程为目标,通过共享系统向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提供优质教育资源服务,促进现代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实现优质课程教学资源共享。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