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机关与直属单位庆七一表彰先进

发布时间:2016-07-01 22:59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严航)7月1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员代表汇聚人文馆报告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表彰了一批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雪梅,机关与直属单位各党支部党员代表400多人与会。会上,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9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经验交流环节,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邓应元,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杨旭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剑,服务型党组织创建优秀主题活动获奖单位代表胡庆方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从不同角度论述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的思路与举措。

黄泰岩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建工作有创新、有实效,在提升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和夯实作风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对各级党组织提出要求:把握“走在前、作表率”的总要求,努力发挥示范和带头作用;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宗旨,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传承调查研究这一优良传统,提高机关党员干部掌握实情、科学决策的能力。对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率先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把理想信念落实为行动的力量;发扬“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优良作风,将作风效能建设融入实际工作中。

 

(摄影:张然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