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七一慰问党员代表

发布时间:2016-07-01 17:51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陈丽霞、肖珊、付晓歌、严航)“七一”前夕,校领导韩进、李晓红、冯友梅、黄泰岩分别走访慰问党员代表,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6月27日,校党委书记韩进来到原武汉大学校长齐民友家里,与他愉快地拉起了家常。“您老看上去精神不错,平时主要都做些什么?”“看书看报啊。”齐民友笑答,“高兴时还自己去菜市场买买菜,在家烤烤面包。”身边的工作人员介绍,老先生一直笔耕不缀,前些年还出版了一部《重温微积分》。韩进嘱咐身边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尽可能为老人的生活提供帮助。

 

 

27日,校长李晓红来到91岁高龄的许志方老人家中。“您在武汉大学生活了半个多世纪,是名副其实的老党员、老水利专家。”李晓红由衷赞叹。得知许志方每天锻炼两小时,能自如地看书写作时,李晓红十分欣慰,“老同志是武大的宝贵财富,为武大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为许志方送上节日祝福,鼓励其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安享晚年。

30日,常务副校长冯友梅一行冒着大雨,先后来到原武汉大学副校长童懋林和原湖北医科大学组织部部长丛杰家中,看到两位年届90的老人精神矍铄、身体康健,冯友梅十分开心,始终与她们双手相握,热情攀谈。冯友梅感谢她们过去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关切地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嘱咐她们保重身体。

 

28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先后看望了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教师余功茂、原武汉测绘科技大学人事处处长赵清文。黄泰岩嘱咐成功换肾的余功茂安心养病,称赞他是武汉大学教师立德树人的典范。在86岁的赵清文老人家中,黄泰岩感谢他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称赞离退休老同志是武汉大学的宝贵财富、重要资源和发展力量。

 

摄影:陈丽霞、肖珊、付晓歌、严航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