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代表出席首届亚洲高等教育峰会

参加香港科技大学25周年校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7 23:03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何丽明)6月19日至22日,副校长谈广鸣率团参加香港科技大学创校25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期间,我校代表出席了首届亚洲高等教育峰会。

20日,谈广鸣与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李行伟会谈,交流了我校“香港万人计划”中有关水利水电专业的内容、资源与环境保护的实施经验,就如何依托学科优势,进一步深化该计划进行了探讨。

20日至21日,我校代表参加了首届亚洲高等教育峰会。峰会由香港科技大学与《泰晤士高等教育》联合举办,主题为“大学如何培养创造力及创新精神”。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翁以登等围绕主题,全面探讨了大学国际化战略、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及科研成果评估等方面的问题。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