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杨军入选全国高校思政课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

发布时间:2016-05-25 17:2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潘文慧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潘文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军近日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

这是我校教师第二次获此称号,该院教授佘双好2013年曾入选。 

该活动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研究中心主办。经过资格审查、专家书面评审、大学生网上点赞、会议综合推选,最终评选出10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 30名“年度影响力人物”、 60名“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

杨军热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并长期坚守教学一线。她善于根据不同专业的学科特点,并结合学生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不断探索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增强教学内容的思想性、学理性,深受学生喜爱。她还坚持通过研究增强教学的学术含量,在《马克思主义研究》《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等学术刊物上发表40余篇论文,曾获教育部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她还敢于亮剑,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为指导,深入分析当代中国各种思潮,在《参考消息》《中国社会科学报》等报刊发表20余篇短文。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