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襄阳市开展科技人才合作

发布时间:2016-05-05 16:48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通讯员余扬)4月27、28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应惟伟率队赴襄阳市,签署科技与人才合作协议,为校地全面合作和项目实施打下基础。

27日,应惟伟与襄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成佳刚,市政府党组成员、襄阳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德璋就校地合作事宜展开交流,在共建研发机构、科技园、技术转移分中心、研究生实训基地等方面达成共识。

双方认为,全面实施产学研对接活动,一方面为襄阳高新区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供战略机遇,另一方面为武汉大学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促进科技创新拓展服务空间。双方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在28日举行的汉江科技创新中心启动暨襄阳科技城开园仪式上,双方签署了科技与人才合作协议。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