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女性精英分享“生活与梦想”

发布时间:2016-03-14 11:57 来源: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实习生高爽)3月10日,由武汉大学妇女与性别研究中心主办的“女性的生活与梦想”论坛举行,几位企业界女性高层领导应邀与武大师生分享了应对工作与生活的心得。

常务副校长、妇女与性别研究中心主任冯友梅出席,介绍了妇女与性别研究中心开展的研究及成果。她希望,企业界女性精英们的参与,能带来更加丰富的研究课题,有助于中心开拓更为广阔的研究平台。

湖北省林业厅副厅长黄德华、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李江颖校友、大信会计师事务所总助乔冠芳等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并就女性对家庭和事业的平衡问题发表了看法。嘉宾们还就女性职业发展、爱情与婚姻、女性形象设计等问题与师生展开对话。

据了解,妇女与性别研究中心成立于1993年,依托社会学系,以武汉大学妇女研究中心为主体,整合了武汉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和武汉大学女企业家研究与咨询中心等资源,成为集教学、研究、培训和维权为一体,实力雄厚的全校性跨学科研究与教学机构。自成立以来,围绕先进性别文化做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肯定。

(摄影:高爽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