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快乐徒步迎“三八”(组图)

发布时间:2016-03-08 15:02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摄影:孙杨利 文字:卿青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于3月7日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开展了“徜徉珞珈,拥抱春天”主题徒步活动,旨在使广大女教职工在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中亲近自然、体验快乐、收获健康。

 

伴着灿烂樱花,女教职工与珞珈山进行了一次美妙的约会。徒步活动从九一二操场出发,由行政楼前经珞珈山庄顺时针绕环山北路至环山南路,再回到九一二操场,全长约2.5公里。

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大家欢声笑语,阔步前行。这是珞珈女性独有的美丽和饱满精神,看!又一支队伍正向我们走来。

镜头中的每个笑脸,充满活力与青春。大家热情高涨,甩起胳膊,迈开步伐,大步行进,传达着积极的正能量,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明媚春光里,女教职工们洒下一路欢笑,为校园更添靓丽风景。途经行政楼,许多游客也被吸引,加入到了徒步活动中。

大家三五成群,享受满目苍翠,回归自然,尽享休闲徒步带来的乐趣

 “人在路上走,犹若画中游。”走在珞珈山上,初春的景色尽收眼底。

校工会还为大家准备了小奖品,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工作中去。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