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大年初一校领导慰问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6-02-08 18:29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曾文晖)“过年好!祝大家新春愉快,猴年大吉!”28日,农历新年,受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李晓红的委托,常务副校长冯友梅、副校长谈广鸣、周叶中等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送上新年第一天的祝福。

在文理学部校医院,校领导一行对值班医护人员和接受治疗的教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询问病人的病情,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在珞珈广场,执勤的保卫部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校领导一行肯定了他们在春节期间所做的工作,并表达由衷的敬意和感谢。

在梅园食堂、工学部学生食堂,校领导一行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的伙食安排情况,对食堂职工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叮嘱大家细心周到地做好服务,让留校学生在饮食生活上过个温馨而祥和的新年。

党政办公室、工会、保卫部、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摄影:曾文晖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