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团拜会:金猴迎春开门红(组图)

发布时间:2016-01-25 23:55 来源:新闻中心 阅读:
A A A

新闻网讯(记者吴江龙)序辞乙未,皇皇武大同砥砺;岁迎丙申,巍巍珞珈共奋进。124日,武汉大学2016年新春团拜会在桂园食堂举行,既简朴明快,又喜庆温馨。虽然只有清茶一杯,却传递着浓浓的年味,洋溢着新春的讯息。        

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李晓红等校领导,离退休老领导;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国家级、省级、校级教学名师,各类高层次人才计划入选代表;我校的全国、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省、市参事;我校在中央部委、省、市、区及其它单位工作的同志;校工会常委,工代会、教代会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以上人员;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工人代表,学校相关企业负责人代表;教师,学生,教学督导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专家组代表;各学院(系)、机关各职能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团拜会。

   

“顶天”发展振美誉,“立地”服务拓新局,皇皇武大同奋进,金猴迎春开门红。校党委书记韩进用四句话拉开了新春团拜会的序幕。相信武汉大学在新的一年必将续百廿风华,开万千气象。“让我们载歌载舞,红红火火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韩进的主持词充满了喜气。

   

顶天立地,桃李芬芳。过去的一年,武大人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在学校发展史上谱写了绚丽的篇章。为此,我们欢欣鼓舞,倍感自豪。学校的发展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新的一年,又是团结、祥和的一年,武汉大学要搏击长空,冲刺一流。校长李晓红的讲话“霸气侧漏”,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

   

过去的一年,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协作,齐抓共管,和全校师生一起把整个武大真正拧成了一股绳。全体校领导登场给大家拜年,配以风趣诙谐的画面,引来阵阵欢笑。

   

作为一名教师,将全身心投入到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中,为武汉大学和我国水利水电学科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教师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夏军说。

    猴年多吉祥,陈化、余向红、程连珍、杨少清、李德识、楚龙强等六位猴年出生的中层干部,向大家拜年。

   

期颐老者贺新岁,垂髫小儿拜大年。刘绪贻、杨玉华、曾云鹗三位百岁老人,以及幼儿园的孩子们,通过大屏幕带来了他们的祝福。

   

老同志们将进一步关注学校的发展,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贡献余热。88岁的朱传教授在武大工作生活了58感受到学校的新变化和新发展,幸福满满。

   

坚持服务中心工作,满足师生生活需求,用辛勤的汗水不断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后勤服务集团梅园教工食堂经理常德华带来了武大后勤人的心声。

   

我们心中的武大是美丽的武大、英才的武大、创新的武大、大爱的武大和活力的武大。庞灿楠、沈茹毅、唐瑞、邓俊豪和周久强五位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之情。

大学生艺术团、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校团委等联袂献上师生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大家在欢歌笑语中喜迎新年。  

(摄影:梁峻滔、贾方园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