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全国优秀群众舞蹈展演我校夺冠

发布时间:2015-11-24 19:23 来源: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陈溪、叶萍)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的“炫舞辉煌——第二届全国优秀群众舞蹈展演”1119日在武汉琴台大剧院闭幕。我校教工舞蹈团演绎的藏族群舞《戴天头》荣获金奖。

此次展演自9月开始向全国各地广泛征集优秀群众舞蹈节目,经过报名、审核、初赛层层筛选,最终选拔出25个来自青海、新疆、甘肃、江西、武汉等9个省、市、自治区的优秀舞蹈作品。

武汉大学教工舞蹈团成立于今年4月,是一支由校工会组建的新生业余艺术团体。舞团成员是来自各学院(系)、职能部门的教职员工。她们利用工作之余,以活力、自信、青春飞扬的舞姿,演绎出健康、积极、充满正能量的舞蹈作品,不仅丰富了自身的业余生活,也为推动校园文化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摄影:陈溪、叶萍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