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教代会执委会审议通过学校“十三五”规划

发布时间:2015-11-23 08:45 来源: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陈玺1119日,学校召开教代会执委联席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汉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校党委副书记黄泰岩、副校长谈广鸣出席,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教代会正副团长、教代会专门工作委员会委员、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基建部等负责人参加会议,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校工会主席万红慧主持。

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武汉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及规划文本。

自今年初成立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后,学校对“十三五”规划的制定进行了动员部署,并调查研究了规划框架和主要指标,在初步形成框架的基础上,征求了学校学术委员会和全校中层干部的意见,并发全校各单位,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了现在的《武汉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第五稿)。与会委员充分肯定了《规划》的总体框架和结构,同时围绕总体目标、发展优势、主要发展指标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原则通过《武汉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会后,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将吸纳各方意见,修改完善,在报请学校党委常委和全委会审定后上报教育部,并在明年初学校七届五次教代会上向全体代表予以通报。

谈广鸣向与会代表通报了东湖南路沿线整治工程的相关情况。

黄泰岩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校明确规定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教代会主要职权之一就是听取有关学校发展规划、教职工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校园建设以及其他重大改革和重大问题解决方案的报告,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希望与会代表做好传达和进一步听取意见的工作。

 

(摄影:梁昌庭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