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东欧五校签署校际交流协议

发布时间:2015-10-29 17:27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罗安娜)为巩固和拓展我校在中东欧地区的合作关系,积极争取与相关高校合作申请欧盟项目,吸引该地区留学生来我校学习,副校长李斐于1012日至20日率团访问中东欧多国,并签署了5个校际交流协议。

代表团分别走访了波兰华沙大学、捷克帕拉茨基大学和罗马尼亚巴贝什·博尧依大学、迪米特里耶·坎特米尔大学和亚蒂图·马约雷斯库大学,签署校际交流协议和学生交流协议;向到访高校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分布、全英文项目、中欧奖学金项目以及我校参与欧盟项目的经验;达成了在经济管理、资源环境、地理信息、博士生联合培养等领域开展合作交流的共识。

除了师生交换和交流互访外,我校还与波兰华沙大学、巴贝什·博尧依大学、迪米特里耶·坎特米尔大学签署了支持高质量的欧洲研究生课程(Erasmus Mundus)项目协议。

据介绍,学校后续将积极跟踪各Erasmus+项目的申请结果,并及时发布相关信息,鼓励师生申请,获欧盟资助赴欧洲高校学习交流或攻读学位;利用本次签署的学生交流协议,申请教育部的中欧奖学金项目,通过多渠道资助吸引上述高校学生来校学习;继续扩大对全英文项目和科研成果的宣传,进一步提升我校在欧洲地区的国际影响力。

(供图:罗安娜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