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武大主页获评湖北省优秀学校网站

居全省高校网站绩效评估首位

发布时间:2015-10-27 14:32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段胜军)1025日,2014年度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公布,武大主页获评湖北省优秀学校网站,在全省高校网站绩效评估中排名第一。

据悉,2012年开始,湖北省教育厅对本科院校网站进行绩效评估,制定评估指标体系,从校务信息公开、教育教学、互动交流、网上办事、网站设计、网站特色、网站安全与服务等7个一级指标涉及的30个二级指标,通过自评、专家评测和综合评议方式,全面评估高校网站发展、应用水平,并对优秀学校网站进行表彰。

近年来,我校不断推进网站建设和信息化工作,结合网站设计最新理念和前沿技术进行学校主页改版,以更多关注用户体验、更好彰显武大特色为主旨,美化页面布局,优化内容架构,扩大信息含量,加强学术服务;同时,根据用户反馈意见进行调适优化,推动网站信息服务和应用功能不断完善。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