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2015年六大在建大楼靓图

发布时间:2015-09-24 17:06 来源:基建部 阅读:
A A A

通讯员:徐莉

你是否希望在现代化的实验大楼实现科研梦?你是否盼望在完善的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一展风采?这些期望,武大将一一帮你实现。2015年,六大惠及师生的基建工程已开工或者即将开工,包括研究生教学科研大楼、文科综合大楼、武汉大学附属小学教学楼、星湖综合实验大楼、图书总馆维修改造工程和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扮靓校园的大楼的愿景图吧:

 

研究生教学科研大楼,位于文理学部汉林路北侧,建筑面积211905层、框架结构,20158月开工建设。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设计。

 

 

新建的文科综合大楼,位于文理学部杨家湾化学与分子科学系南侧,与文理学部图书总馆相望,建筑面积212006层,框架结构,20158月开工建设。华南理工大学设计研究院设计。

 

 

即将新建的武汉大学附属小学教学楼项目,位于文理学部一附小,建筑面积5391,建筑高度18.90米,4层,框架结构。20159月底开工建设。武汉东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

 

 

即将新建的星湖综合实验大楼,位于信息学部西区,建筑面积20586,框架结构,地上17层、地下1层,计划201511月开工。上海尧舜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

 

 

文理学部图书总馆维修改造工程。图书总馆面积12000,计划201510月开工,主要维修改造的内容包含:外墙重新装饰;屋面翻修;更换门窗,门厅、卫生间装修,更新消防、供电、安防、空调等系统。

 

 

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位于文理学部杨家湾,西校门北侧,建筑面积37200,地上建筑面积25000,地下12200,固定座位6000座,活动座位2000座。计划201512月底开工建设。华南理工大学设计研究院设计。

(编辑:陈丽霞)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