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海内外营销专家汇聚珞珈

发布时间:2015-07-22 09:01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朱华伟、马亮2015年营销科学与应用国际论坛近日在我校举行,来自芝加哥大学、印第安纳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北京大学等海内外著名高校的近400位专家学者齐聚珞珈。

论坛由营销科学与应用国际论坛组委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管理科学二处处长冯芷艳,《营销科学学报》主编、北京大学教授符国群,大会联合主席、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张忠,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谢丹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涛主持开幕式。

论坛由主题演讲、青年学者消费者行为研究讨论及企业嘉宾主题演讲组成。

主题演讲环节,冯芷艳、张忠、芝加哥大学教授奚恺元、香港中文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教授贾建民、美国天普大学教授罗学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张实、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教授李世波、美国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教授谢迎、北京大学教授张影、清华大学教授陈煜波等先后就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发言,纵论当前营销学科的热点难点,探讨营销学科发展方向。

青年学者消费者行为研究专题中,香港大学教授万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授朱萌、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教授戴先炽分享了关于消费者行为的研究成果,对于营销学科在实际应用方面具有重要参考价值。

企业嘉宾演讲环节,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学海、东风乘用车公司销售部部长李炜、劲牌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王楠波和良品铺子副总裁揭晓峰等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分享了本企业在市场营销和品牌创立方面的营销实践,有较强的借鉴意义。

论坛为期两天,聚焦营销科学与应用研究,旨在为海外杰出营销学者和国内营销学者搭建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提供与国内企业界人士交流的机会,实现营销理论与实践的融合。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