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校友积极参与小额捐赠

学校召开筹资及校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7-14 15:34 来源:基金会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陈纲)学校基金会微信公众号于6月底上线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经收到646人次小额捐赠款共31880.54元。

为促进学院的校友工作和筹资工作上新台阶,推动“微爱珞珈”在线小额捐赠项目的开展,学校于710日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应惟伟出席。

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学校筹资和校友工作的情况,着重分析了目前筹资和校友工作中存在的发展不均衡问题。学校要求各学院(系)领导班子统一认识,把筹资和校友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主要领导亲自抓,安排专人负责推进;以学校及各地校友会为载体,以对外交流合作为平台,结合本单位的特点设计活动,邀请校友和潜在捐赠人参加。

法学院、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介绍了筹资和校友工作方面的经验。他们把该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等不靠,积极开展,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积极协调各方面的力量,调动积极性,热情与校友和捐赠人加强联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应高度重视筹资和校友工作,形成完整工作体系,在人员和经费上提供保障;为校友联系母校、回馈母校做好服务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校友的积极性。

应惟伟提出,要进一步加大对筹资和校友工作的奖励力度,调动学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要推进微爱珞珈捐赠项目,提高小额捐赠的捐赠比率,形成全校筹资和校友工作的完整体系,推动学校在全球和中国高校排名中名次提升。

据悉,学校基金会将进一步办好微信公众号,开展一系列的线上和线下活动,为广大校友进行小额捐赠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