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吕东升受聘湖北发展问题研究中心首席专家

发布时间:2015-05-07 17:53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本网讯(实习生杨瑞)中共湖北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吕东升受聘为我校湖北发展问题研究中心首席专家。聘任仪式于55日在我校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骆郁廷,湖北发展问题研究中心主任李健,湖北问题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光等出席。李健向吕东升颁发了首席专家聘书。  

李健指出,吕东升的加盟是对中心工作的智力加强,将对武汉大学智库建设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吕东升表示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将努力搭建好政府和学界工作的桥梁,把自己的实践经验与中心的理论优势对接,为湖北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骆郁廷指出,吕东升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基础,他的学术成果和意见建议很多转化为政府决策,希望湖北发展问题研究中心能够以此为契机,为推动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吕东升,男,195312月生,法学博士、经济学研究员,华中师范大学客座博导。工作之余,他潜心研究经济理论和政策、社会制度和体制等问题,获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先后独立出版了4部学术著作、独立发表了90多篇论文。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