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今年首季度筹资750万元

发布时间:2015-04-24 20:31 来源:基金会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杨凯军)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悉,截至331日,学校接受校友及社会捐赠750万元,其中,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泛海公益基金会、湖北宽善律师事务所的单笔捐赠额均过百万,已到账709.9万元。

今年以来,来自校友和社会人士的兴校助校热情高涨,基金会、董事会及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完善项目设计,提高服务水平。此外,学校还开设了小额捐赠终端,即将启动支付宝等方便快捷的捐赠形式。

据悉,校友捐赠在欧美高校已成常态,是评价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指标,也是检验一所大学校友的事业成就、慈善意识、对母校认同度的重要指标。国外主流大学评价机构已将校友捐赠指标纳入大学评价体系,国家985工程大学三期评价指标体系增设了“学校获得的捐款在学校经费中所占的比例”指标。

近几年,学校筹资工作成绩显著,对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促进学校改革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中国校友会网去年底发布的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我校位列第四,比2014年上升1位;校友捐赠排行榜,我校位列第三,比2014年上升2位。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