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留校过年好温馨,师生共享团年饭

发布时间:2015-02-19 17:18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记者曾文晖)2月17日中午,各校区餐厅张灯结彩,笑语欢声,200多名留校学生齐聚一堂,共享新春团年饭,共迎中国农历羊年。

常务副校长冯友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副校长周叶中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系)负责人辅导员和师代表参加活动师生们在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共享团年饭,校领导与同学们促膝交谈,寒问暖代表学校致以新春的祝福。

参加新春团年饭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把浓浓的年味带到自己身边,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基础医学院2013级新疆维吾尔族学生托合提.艾提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虽然离家很远,但是学校特地为留校的同学们组织了这次团年饭,还有这么多领导老师都陪着大家在一起,觉得特别温馨。

 

 

 

(摄影:张然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