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省市领导登门看望我校专家学者

发布时间:2015-02-19 10:48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本网讯(记者李琳)带着鲜花与祝福,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武汉市副市长刘英姿近日分别来校,看望中国科学院院士、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教授张俐娜和中国工程院院士、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朱英国,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副校长周叶中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看望。

“您不仅是武汉大学第一位女院士,也是获得美国化学会安塞姆·佩恩奖的第一位中国人。”郭生练参观了张俐娜的实验室,并就科技成果转化等问题与她展开交流。他表示湖北将通过社会化、市场化运作管理等方式,进一步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湖北的科学家创造更好的研究环境。

“您为保证粮食安全作出了贡献。”刘英姿认真听取了朱英国对最新研究成果的介绍,勉励他继续坚持原始创新,加强科技成果与企业对接,为武汉发展贡献力量。

 

 

(摄影:彭苏 编辑:刘春江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