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泰国科技部常务次长来校探讨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15-01-23 16:37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杨凡)114日,泰国科技部常务次长威拉蓬·沛素汪一行来校,探讨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    

副校长李斐回顾了诗琳通空间信息科学国际研究中心的成立及发展历程,以及我校与泰国在测绘遥感领域合作中所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成为彼此最重要的合作伙伴。  

威拉蓬·沛素汪希望武大师生3月赴泰国,出席诗琳通地球空间信息科学国际研究中心指导委员会会议暨泰国中心成立仪式,在学术交流中促进两国深入合作。  

李德仁、龚健雅院士以及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据悉,20067月,泰国科技部和武汉大学合作成立了诗琳通地球空间信息科学国际研究中心,并于2007年揭幕。20134月,诗琳通再临珞珈,为中心新址揭牌。同时,双方在联合研究项目、接收留学生、学术交流等方面也一直保持着长期广泛合作。  

   

(供图:国际交流部  编辑:李琳)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