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研讨2015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5-01-25 19:28 来源:武汉大学报社 阅读:
A A A

本网讯(记者肖珊121日上午、23日全天,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务虚会,全面深入研讨2015年工作重点,谋划新一年工作。

校党委书记韩进、校长李晓红等全体在校的校领导分別就学校各方面工作谈了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李晓红就学校行政工作谈了思路。他强调,在争创世界一流大学的过程中,要坚持社会主义大学办学方向,坚持中国特色,办出武大特点。他指出,2015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以争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为统领,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大力促进内涵发展,着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

校领导冯友梅、王传中、骆郁廷、黄泰岩、李斐、谈广鸣、舒红兵、应惟伟、李建成、周叶中,分别就分管工作阐述了工作思路及重点,与会人员就各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韩进指出,今年要注重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班子建设方面,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二是加强决策科学性方面,要充分沟通,把方向问题和专业问题分开,尽可能在决策层面上只讨论方向问题,把专业问题交由对口部门负责。三是立德树人方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要坚持社会主义主流价值观,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四是推进综合改革方面,要在2014年基础上继续推进改革,努力构建充满活力的治理体系。

会议还深入讨论了2015年学校工作要点。据悉,今年我校将重点抓好深化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完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优化学科布局与院系结构等工作。

(编辑:杨欣欣)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