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五千学子出征寒假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15-01-21 17:00 来源:团委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张岱)寒假触手可及,第八届“回访母校,携手成长”寒假社会实践近日启动,632支实践团队、5404名同学正式出征。

与此同时,武汉大学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揭晓,表彰了10个优秀组织单位、15位优秀指导教师、1245位先进个人、162项优秀成果。暑期社会实践围绕“胸怀青春中国梦,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开展了形势政策宣讲、社会调研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显著的育人效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传中希望,学子在实践认知中践行青春梦想,在艰苦环境中磨练意志品质,在服务社会中彰显人生价值,在向群众学习中增长才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系)分党委、团委代表,各实践队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编辑:肖珊)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