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武汉市委常委冯记春来校看望李德仁院士

发布时间:2015-01-04 11:43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彭苏)“李院士,祝您生日快乐!”1230日,两院院士李德仁75岁生日之际,武汉市委常委冯记春为他送上鲜花和祝福。校长李晓红、冯记春等与李德仁合影留念。

冯记春表示,李德仁在测绘遥感科学领域基础研究、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领导研制了吉奥之星GIS系列产品、方略视讯系列产品和立得3S移动测量系统等高科技产品,为我国测绘以及武汉市的地球空间信息及相关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武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李德仁,做好相关工作和配套服务。

冯记春与李德仁就加快推进武汉遥感与空间信息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建设交换了意见。李德仁表示,将积极推进产学研工作,把更多、最新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社会生产力。

常务副校长冯友梅、龚健雅院士,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姜铁兵,院士中心秘书长、市科协主席卢光发,中心副秘书长、市科协巡视员张太玲等参加慰问。

 

(供图:彭苏 编辑:付晓歌)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