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英国国会下议院代表团来访

发布时间:2014-10-28 16:15 来源:国际交流部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杨凡)英国国会下议院能源与气候变化特别委员会主席蒂姆·叶奥一行日前来访,了解湖北省碳排放权交易体系的有益做法。常务副校长冯友梅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冯友梅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在国际化办学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她表示,能源与气候变化是包括中国在内世界各国正在面临的重大挑战,武汉大学利用其在人文社科领域的优势,积极开展了相关的理论政策研究,积极应对这一全球性挑战。

蒂姆·叶奥表示,武汉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让他联想起自己曾在英国剑桥大学学习的美好经历。在听取气候变化与能源环境研究中心主任齐绍洲教授介绍相关情况后,蒂姆·叶奥说:“英国大力支持在欧盟推广碳排放权交易体系,对中国在相关试点项目中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

据了解,英国下议院能源及气候变化特别委员会肩负着监督英国能源及气候变化部的职能,详细审查其制定的政策,监督其各部门的工作,对英国政府的能源和气候变化各项政策进行把关。

 

(摄影:梁峻滔  编辑:严航)

最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