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资讯

首页 >> 武大资讯 >> 武大要闻 >> 正文

测绘学子在全国测绘技能竞赛中荣获两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4-07-31 14:25 来源:测绘学院 阅读:
A A A

本网讯(通讯员王中全718日至21日,“中海达杯”全国第三届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在河南城建学院举行。

我校测绘学院测绘工程专业2011级学生朱晓康、李方、李祥、王彬力、丁凌航、焦健华六位同学组队代表学校参赛,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荣获团体总成绩一等奖、数字测图一等奖。此外,测绘学院教师赵岚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测绘局职业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测绘教育委员会主办,来自武汉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东南大学等75所开设测绘工程本科专业的高等院校共76支代表队300余名选手参赛。

据悉,自2009年以来,全国测绘专业类高等院校已成功举办三届测绘技能竞赛。该活动不仅有力地提升了测绘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还增进了高等院校之间的交流,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供图:王中全 编辑:黎妮晓宇)

最新阅读